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野狗(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湖滨小镇,其实还远没有动工,目前正在弄一些基建,在这之前,就是一片郊外,郊外有个湖,湖面两边就是草地。

刘舒舒捏着两张纸条,有些忐忑不安地站在草坡上,站得累了,就坐下来,目光直视波澜不惊的湖面,这个天越来越黑,而且是完全没有一丝光,像墨一般黑。

她放学就来到了这里,亲眼看着天边渐渐被黑暗吞噬,按理说,她应该慌的,但是一想到纸条上的东西,她就像个勇敢的怀春少女,迫不及待想在还遗留着冬天寒意的早春冒头、绽放。

第一张纸条:你眉头紧皱的样子也好美,但你在烦恼什幺呢?

第二张纸条:明天放学到湖滨小镇陪我过生日好不好?

落笔皆是宋煜,那个在打球时把球打到了她身上,然后过来对她笑了一下的男孩,那时候她布满阴云的心间忽然种下了一颗太阳,每每想到这个,她便会羞涩地笑了一下,很俗套的一见钟情。

学校的风云人物很容易就打探到在哪个班级,甚至座位,她经过心理建设后,终于写了一封试探的信:

“我是上周六被你球砸到的那位女同学,我写这封信主要想要告诉你,你笑得真好看——高三六班的刘舒舒。”

她本来不抱希望的,可是她收到了第一张纸条,她不知道谁投递过来的,某一个课间突然出现在了她书本中,那种猝不及防的惊喜让她差点在上课期间惊叫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