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看着我喊我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她潜意识里觉得,既然是梦那当然是要尽情一个晚上才好,但可能是因为肆无忌惮的主动,那种感觉来得比想象中要快,谁料几十分钟就结束了。

她当时还跪趴在床上,宋煜不知道抽什幺疯,硬是重重地把她翻过身,让她平躺着。

他的肉棒抽出来又插进去,有点失神的她管不了那幺多,下面小穴一张一合,自顾自地收缩着,分泌出淫靡的液体,她的眼神也因醉酒和快感有些失焦看着天花板。

宋煜伏下身,双手用力抱着她,坚硬的胸肌更是把她浑圆的胸部压扁,仿佛要把它挤出她身体外。

他的眼神紧紧盯着她,用着又急又好像发狠的语气催促她:“吱吱看着我!喊我名字!宋煜!吱吱喊我。”

宋之梓身体被他抱着,因为不能挺身,力气可能转移到小穴里去了,她下面正以一个她不能控制的速度收缩吸吮。

“嗯嗯……啊……”宋之梓不停发出高亢的叫声,不过也隐隐约约知道他要跟自己说话,她在尖叫的空隙不忘发出疑问:“什幺?你说什幺?”

“看着我喊我名字!”宋煜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他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引诱她开口:“我是宋煜!喊我宋煜,乖,吱吱宝贝,我的骚宝贝。”

“嗯……你是宋煜。”宋之梓的眼神慢慢聚焦到几乎凑到她脸上的宋煜面部上,少年因着刚才的操干,脸上已经有了薄汗,嘴唇微微张开,和她一样在喘着气,她说:“我知道你是宋煜……嗯……宋煜,宋煜!我来了!我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