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看她还怎么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浩天在半个小时前接到余菲菲的电话,她跟他说吱吱在相亲,但是让她打个电话趁机溜走,很明显没看上相亲对象。

并且疯狂给他明示。

“赵浩天!你家离青蓝酒吧多远?”配一个狗头表情。

他很快切到地图软件上去查,打的二十多分钟就到了。

于是他回她:“不远。”配一个可爱表情。

坐上车后,又发了个谢谢你的表情。

而一心相当媒婆的余菲菲坐在自家沙发上,那种为别人的爱情操碎了的心有些飘飘然,她双手一挥,很利落地打下一句回他:“不用谢,我等着要吃我舍友的大餐呢。”配一个呲牙的表情。

一路上二十分钟就到了,但赵浩天下楼以及等车也花了几分钟,所以到青蓝酒吧门口的时候,也花了半个小时那幺多。

在他低头给出租车师傅转钱的时候,一个男人正在抱着另一个女人横穿马路,女人潮红的脸上正试图埋到男人身体上,以便能遮挡住毒辣的阳光照射。

赵浩天擡头,看向青蓝酒吧门口,那里有几个人在矗立着,有个还是顶着锅盖头的小青年。

“东哥,要不我们跟樾哥说下吧。”

“随便别人就随便了呗,这种事还是要低调一些。”

“东哥为这件事生气不值得啊。”

那位被喊东哥的,很是不满,甚至对剩余的三位叱骂了起来:“你们自己的东西也会随便让给别人?孬种,你们居然还有脸去见樾哥,也不怕他把你们赶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