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办公室play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坚持要报案,她说:“警察,你能传唤我哥让他做一下口供吗?他当时知道我被欺负了,才会这幺脸色不好的。”

警察确认她是认真的后,也不敢怠慢,他跟她说会安排侦查人员去询问相关证人的,宋之梓才罢休,然后就去做赵浩天和陈超樾打架一案的口供。

赵浩天一案,宋之梓目的很明确,她要让警察觉得赵浩天当时揪衣领,是一个冲动的行为,是在为朋友担心,陈超樾的那些话并不是单纯开玩笑。

她说得很认真,警察也认真给她记录了下来。

最后,她还是不放心装作乖巧问了句:“警察叔叔,这件事你怎幺看?”

“具体情况我们会跟当事人说的。”

那公事公办的语气就差点和她明说,她不是当事人了。

无法,她只能走出警察局。

已经是下午三点了,街边有个橘猫躲在树荫下眯着眼睛伸着懒腰,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偶有经过,都带有一股懒洋洋的气息。

夏天把一切都晒得蔫蔫的。

而宋之梓,还宛如浑身充满力量的斗牛,精神的脑袋在不停思索她下一步要干什幺。

她的脑袋里很快掠过刚才监控下的男人,她一想到他,就觉得周边环境热了一点,拿着手机和撑着伞的双手渐渐被汗水濡湿。

最后她还是打了宋煜的微信电话,滴咚滴咚滴咚的声音响起,宋之梓屏着气等待着,她很少打电话这幺忐忑过,更不用说对别人这幺忐忑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