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9.办公室奸情被发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的春色慢慢褪去,宋之梓穿好衣服,随便那幺笔直一站,便好像什幺事情都没有发生。

她理了理头发,露出红扑扑脸蛋以及满含柔情的眼睛,宋煜打量着她,她刚经历一场疯狂满足的性事,那种从内到外的心满意足在宋煜面前显露无疑。

宋煜擡起她下巴:“你跟我做交易,竟然要我服侍你一个下午……”

宋之梓拍掉他的手:“什幺你服侍,我没服侍你吗?我还……”

她本来想说含他鸡巴的,但是穿上衣服的她无论如何都说不出这种话,于是改口:“你也舒服了,就别想着耍赖。”

“也对,你都屈膝舔了我鸡巴。”

“……”宋之梓睨了他一眼,不想和他多话,她猫着身体走到百叶窗前,偷偷掀开一点去看外面,又看了看时间,都六点多了,外面还有人在。

她纳闷了,问他:“他们什幺时候下班?”

宋煜机械回答她:“下班时间是晚上九点,有的甚至12点。”顿了顿他还明知故问:“怎幺了?”

宋之梓听完他的话后便一直踱着步,一个女人在办公室里待了两个多小时,会令人生疑的。

她不想出去还被盯着打量:“我想等人少的时候出去,要不你去支开他们?”

“你是想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宋煜觉得,早在她踏入他办公室待够半个小时后后,外面就开始传各种小道消息了。

他支开了他手下有什幺用?其他工人或者保安,都会注意到她的,即使现在注意不到她,几天后,各种小道消息传遍,保安联想到她,十有八九是鬼鬼祟祟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