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8.办公室play(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如其来的伤感把他淹没,宋煜捞起她,把她抱到沙发上面,让她扶着沙发背撅着屁股对着自己,然后又一言不发地掰开她的臀缝,把自己的肉棒放进去。

宋之梓也察觉到了有些微妙的氛围,但她不知道什幺原因,反而满脑子都是他不脱衣服,还要以这样的姿势来弄自己,她当下就委屈上了,身体也跟着反抗他,她想挺起抽身。

但宋煜很快压制着想逃离的屁股,并且鸡巴始终跟在臀缝后面进进出出,某一时刻,她挣扎的屁股就像在急不可耐摇着他鸡巴,不过他还是不满:“干什幺?舒服了就想不管我鸡巴了吗?”

“你脱衣服或者换姿势!”

“这个姿势哪里不好,把你小穴插得这幺深。”宋煜说这话时,几乎已经把整个鸡巴埋进小穴里面去,恨不得把那两个蛋也放进去:“噢……全进去了,吱吱是刚才被操得太松了感受不到吗?”

“!!!”宋之梓自然也感受到了,确实很深,让她不自觉跟着他的低吼呻吟了出来,偏偏还口是心非:“啊……啊……我不要……不要……”

宋煜看她这样子,也不管她那点诉求,他倒也想脱衣服让他摸,让她柔软的舌头舔自己啊,但一脱自己的狼狈就显露无疑了,他拍了下她屁股:“吱吱乖一点不要乱动。”

挣脱不开,宋之梓只好放弃,乖是乖了,但是像咸鱼一般乖地趴在沙发背上,嘴唇紧咬着,努力压制着自己的呻吟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