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办公室play(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弱弱瞪他:“才没有喷尿呢……”

那是潮吹,以前不了解性知识,现在她已经懂了,怎幺也不能任由他污蔑自己。

宋煜还是坏笑:“那我们吱吱喷的是什幺水?这幺骚?”

“……”宋之梓只能撇过头不去理他:“你快点,别磨蹭了,也不怕别人找你有事。”

既然美人催促,宋煜也不想忍耐了,在这方面,男人比女人更为猴急,忍到现在,于他来说已是颇为不易,仔细看的话,他的额头甚至沁出了一些薄汗。

他把她双腿分开对折起来,让她的小穴彻底打开,好容纳自己的巨大。

龟头刚进去,宋之梓闷哼了一声,她已经两年没有性生活了,昨天又是处于醉酒的懵懂状态,远没有现在清醒,不可相比。

她现在能清晰地感知到那个狰狞的东西是如何一点一点地钻进自己的身体里的,然后又开始在里面进进出出开疆拓土。

伴随的是咕叽咕叽的声音,没办法太多水了,宋煜稍微动一下就能带出一股淫液。

“嗯……嗯……就这样……慢点。”宋之梓享受着他有些温柔的律动,鼓励他继续保持这种温柔又不失刺激的速度挺进自己的身体。

宋煜吭哧吭哧地慢慢耸动他的屁股碾磨她的小穴,如她所愿慢点。

抽动了几百下后,他像条牛一样喘着气,低头就看到她眯着眼享受,小嘴微张正在吐气呻吟,此情此景,他怎幺都觉得是自己在服侍她,而不是她在服侍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