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3.睡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眉毛一挑:“好,我回去洗个澡就回来。”

男女之间又不是非要发生些什幺。

宋煜回到自己房间,从衣柜里搜罗睡衣,他夏天睡衣不多,平时大多数都是穿条裤衩。

但今天要去找能掩盖伤口的睡衣,这就有些难为他了,衣柜翻了个遍,长裤长袖不是没有,但都是加绒的,适合秋冬天。

他要是穿上去,怀疑会直接被宋之梓赶下床的……

大夏天的,谁愿意抱着一个裹着绒的大暖炉睡觉……

正在他苦恼之际,他灵光一闪,好像想到了什幺。

衣柜最下面一层里,是被他抛弃的衣服,基本都是他打算不穿但又舍不得扔的衣服。

宋煜蹲下来拉开了那里的衣柜,一股被封印许久的气味扑鼻而来,不是灰尘,只是因为太久没打开过了。

那里上面静静躺着一件夏天爆款睡衣,缎面蓝色睡袍,经典款,男人流行风格一般都会持续好久,宋煜想,这件睡袍代表的时尚应该也还在流行中。

他上次穿还是两年前的冬天,这个夏天他又把它翻出来了,在一样的地点正确的季节,这件睡袍终于又派上用场了。

宋煜拿起了它,心里庆幸自己没把它扔掉,进牢之前没扔,出狱后也没扔,只是把它尘封起来。

宋之梓见重新归来后的宋煜,脸色变得有些微妙。

他明显和她一样已经洗好澡了,也穿上了睡衣。

不同于她的短衣短裤,他穿的是那件睡袍。

第一次的那件睡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