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4.同睡一张床不写肉过不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宋之梓以为这个晚上如此平静度过时,她提防的人终于上来。

门外脚步声响起,走过她门前,往宋煜那边走去,然后敲门声传来。

宋之梓说:“是你妈。”

宋煜被她这冷不防的声音吓了一跳,距离躺下去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他还以为她已经睡着了。

但确实是他妈,脚步声很轻,敲门的力度也没那幺重,不可能是宋承宗。

他淡淡应了一句:“嗯。”

“我就知道她会来找你的。”宋之梓哼了一声,宋承宗她不怕,就怕杨丽琴使什幺苦肉计让宋煜背叛自己,而且杨丽琴真的太会直击重点了,两年前的事被她拿出来说,自己总归是心虚的。

所以她得把宋煜放到自己屋里,甚至和他睡同一张床,等到明天还要压着他去做口供。

“要不我出去让我妈走?”

“不用了,我来。”黑暗中的宋之梓露出一丝淘气的笑,甚至吱吱笑了起来。

宋煜深感不妙,很快他的预感成真。

宋之梓侧身抱住他的腰,然后在他颈部吐气,甚至呻吟了起来:“嗯……宋煜……快点……啊啊啊……不要那幺用力……”

后面连她自己都被自己的演戏逗笑了,直接趴在他身上哈哈大笑了起来。

宋煜的下体在黑暗中悄然挺立,后面见她大笑,依然不倒,女人一呼一吸的气息尽皆喷在他颈部上,让他不由得心跳加快甚至微微颤抖。

不过他也知道这样不妥,很快便用手压制了她发出各种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