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3.时间真是个好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离开在夏日时分,天气依然很热。

她没有去送,上一次她想留的人,喊破喉咙都没有换回她的回头,这次也不例外的。

想留的从来留不住。

不过没关系,他们要离开,她也可以离开这个地方的,反正她也快开学了。

宋之梓深趴在被子里,哭了一场,哭着哭着就睡了过去。

接下来好几天,她都处于一种怅然若失的状态,魂不守舍的她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憔悴。

于是她给自己找事做。

第一件事,把隔壁的屋子翻了一遍。

她踏入宋煜房间时,窗帘紧闭,屋里有些黑漆模糊的,她过去拉窗帘后,光线才从外面穿过窗户透进来。

有了光线,她才可以环顾整个房间,房间里面几乎是空空如也,灰尘在光线中起舞,她有一瞬间觉得这个地方已蒙灰许久。

可明明才过去几天。

宋之梓叹了口气,她开始去细细巡逻房间,床上边没有被子,床头柜一个小对象都没有,卫生间更不用说了,收拾得干干净净像酒店卫生间一样。

所幸衣柜里还有些东西给她翻。不知道是不是宋煜在牢里养成的习惯,衣服和被子都叠得整整齐齐。

但叠得再整齐也逃不过宋之梓的魔爪,她一件一件衣服拿出来,然后回忆这是宋煜什幺时候穿的,他穿的时候又是什幺模样。

本来她以为自己记不得太多的,但是挑到最后,她发现自己对一半的衣服都有印象。

这应该说什幺好呢?除了爱,恨也能让人时刻盯着一个男生,一想到自己早早就和那些爱慕的同学同样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宋煜,她就忍不住摇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