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辞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研一战失败后,宋之梓很快投入了找工作大军,那时秋招已结束,春招也早都开始了。

余菲菲当时已经在家乡的一家中学实习,知道消息后,在某个课间给她打电话畅聊一番。

她安慰她:“吱吱,今年考研的人很多,你考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宿舍里只剩下宋之梓,她有些无力地趴在桌子上跟她打电话:“嗯。还是不够优秀。”

芸芸众生里,最不缺的就是普通人了。

“那也不能这幺说,是优秀的人太多了。”

宋之梓一思索,想到同专业的大神,感叹道:“也对。”

那幺问题来了,是普通人太多,还是优秀人太多?宋之梓被自己绕晕,开始迷糊起来了。

“那吱吱你还二战不?”

宋之梓有些无奈:“我先找工作吧。”

说实话,宋之梓被打击到了,更何况经此一战,她变得有些玄学了起来。

似乎从高考开始,每一件事她想做的,都如此艰难,明明她花的心思也不少。

“那你要不要去当个老师,跟我一起做园丁啊。”

“我再想想。”

宋之梓也考了教师资格证,但她自己的脾气自己是清楚的,跟余菲菲那种温柔体贴的性格不可相比,她怕遇到不听话的学生时,自己会忍不住对他们一直冷笑。

何况大多数本地学校都是招本地人,要求会当地方言,她要想当老师,得回西城,她又不想回去。

宋之梓说要找工作,也真的全心去找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