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找健身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片刻恍惚后的她,很快去翻衣柜里的收纳盒。

小小的出租房里,空间不大,她就把一些平时用不到的东西都用收纳盒装起来。

如果没记错,她办有一张健身卡,当时作为前任公司的员工,有专属的优惠,只需要一千的价格就可以办张年卡。

只不过办了年卡之后,工作太忙,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去锻炼。要不是突然兴起,可能过期了都没去过几次。

然而宋之梓闷头把收纳盒找了个遍,依然没有找到健身卡,出乎意料的是让她找到了刚工作不久那段时间,因压力太大而买的玩具。

正式一点的就叫自慰棒,她用过几次,感觉自己还是喜欢肉贴肉的那种感觉,最后弃之不理。

这一点小插曲很快就过去了,她重新把那个小玩具扔回到收纳盒里,自从她的心思被学习夺走后,欲望已经很久没有闹腾过了。

现在也不应该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最后,她在她的包包里找到了她的健身卡,它和银行卡还有门禁卡待在一起。

让人惊讶的是,她平时竟然都没有注意到,刚才要找它,也没有想过它就安安静静待在她那小挎包里。

信息智能时代,这些东西明明就在她身边却很久没有碰过了。

当初她办健身卡时,有一点原因是看上了这家健身房的卡是通用的。

位于市中心的公司附近有一家,她租住的小区附近也有一家,炼之狱虽然不是什幺老牌健身房,但能短短时间在上班族的两点处创建了健身房,她觉得不会那幺容易倒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