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7.奸商老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入的闸口就在前台旁边,她径直走向那里。

刷卡,人脸识别,不成功。

宋之梓皱了皱眉头,她走到前台那边。

前台里是一个年轻打扮的女前台,此刻见她走来,当即跟她打招呼:“你好,有什幺需要帮忙的吗?”

宋之梓把卡递给她,说明来意:“你好,我人脸识别不成功。”

“我看看。”

宋之梓看到前台拿过她的卡捣鼓,大概是看信息,然后又看了看电脑,再擡头时,依然还是那一副不失礼貌的笑脸。

她说:“你好,宋小姐,我们查到你这张卡是在我们的另一家分店办理的,所以才会在我们这里进行不了人脸识别。”

宋之梓预感不妙:“我怎幺记得是通用的?”

“宋小姐,是这样的,年卡用户是通用的。”

“那我不是年卡用户吗?”

“你好,宋小姐,你持有的卡是年卡优惠用户。”

“……”宋之梓差点被这抠字眼给噎住,她不服气继续为自己争取权益:“你们健身房当时办卡时跟我说是通用的。”

“可能是宋小姐理解错了。”

“我觉得是你们的诱导才会导致我们理解错的。”

前台小姐姐经过大风大浪,不接这茬,她和颜悦色继续跟宋之梓说:“宋小姐可以考虑只补交几百块钱成为我们的年卡用户,实际上是会比现在的2520元的年卡套餐优惠了很多的。”

奸商!宋之梓在心里狠狠吐槽健身房的老板!

不过她也没有精力跟她在这扯头花。几百块钱也不多,她可以考虑补交,所以她服了软:“要补交多少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