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8.给宋小姐退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女前台滔滔不绝地张着小口跟她介绍买私教课的好处。

说实话,宋之梓有些招架不住了,她怕自己再听下去,就会再掏近万块钱买几节私教课了……

她连忙制止住美女前台:“停,你别跟我说了,我不太能接受附赠私教课,要不我就补交五百块钱,要不你给我退款。”

“美女你这真的是为难我了……”

如果是以前刚开店时,前台还可以自作主张答应了,但是自从老板仅凭一张不露脸不漏肉照片在抖音上火了后,店里的生意也随之火爆,她就不能给顾客很大的优惠力度了。

正在此时,有两个人从电梯里出来,其中一个直直往前台走来。

美女前台见到人,很熟练地和他打招呼:“经理好。”

经理?宋之梓眼珠一转,转头打量起所谓的经理来。经理五官端正,身材估计是因为过度追求健身的原因,肩太宽手臂肌肉明显,此时还穿着紧身衣紧身裤,勒得全身上下凹凸不平的。

经理开口交代前台:“小美,今天我们在台球室拍摄,待会有来健身的,你跟他们说下台球室暂时不开放。”

“好的。”

眼看经理就要走,宋之梓立马大声喊住他:“经理。等下。”

经理往闸机走的脚步一停,犹豫着开口:“你好,什幺事?”

宋之梓这一声,不仅喊住了经理,就连刚进去闸机门口的老板,他的背部也因这一声僵住了。

他缓缓回头,带着口罩的脸只能让人看得到眼睛,宋之梓扫过去,有些耳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