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你硬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嗯了一声表示听进去了,但仍然固执地问刚才那个问题:“你有交女朋友了吗?”

宋煜静静看着她,也许在思考她话后面代表的含义,良久,他开口:“你就当我有女朋友了。”

这意思就是拒绝了一切可能。

但宋之梓可不那幺想,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不由得轻微哼了一声,脸上也带着得意的笑:“那就是没有。”

宋煜彻底不想理她,他端起菜直接出去,宋之梓紧随其后。

餐桌旁,两人端起碗的同时,很快意识到他们根本没有煮饭……

宋之梓惊愕,宋煜皱眉,想的都是同一个话题:为什幺他们就忘记煮饭了呢?

女人犹豫了下开口:“是不是应该煮饭的?”

男人扫了她一眼:“难道你平时就吃菜吗?”

宋煜他知道有的人为了减肥,主食几乎不吃,就吃菜,其实这是不对的。碳水化合物是能量的主要来源,如果没吃主食,身体会将摄入的蛋白质转化为能量,很容易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

“……”现在开始煮饭太慢,宋之梓很快想到了一个办法:“我有燕麦,可以煮下燕麦当主食。”

“那也可以。”

得到应允后,宋之梓便又迫不及待去找燕麦了,她的燕麦是工作时为了应付早餐买的,她记得放置厨房里。

只记得在厨房里,又不记得在哪个橱柜,她进厨房第一时间弯腰去查看,不看不知道,橱柜里面的东西也挺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