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6.拉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想过这一顿饭不会很简单,但没想过会是这幺一个场面:

她紧紧搂住他,毫不在意用属于女人特有的柔软部位挤压他坚硬的身躯与腹肌,他觉得自己被云朵包围了一样,摸不着实地,漂浮在空中。

宋之梓的鼻息,也在有规律地落在他颈侧,带着她身体的温度与他的肌肤相融。

他喉头一紧,完全招架不住,双手只能无措地落在她细腰上,嘴里徒劳地说着重复的话:“先吃饭——先吃饭——不然菜都凉了。”

饱暖思淫欲,做不做起码要吃完饭再说吧,他们都还没吃就想着床上的事,这确实也在宋之梓的意料之外,但没办法,在时间的某个点,场景恰好太过于让人冲动,头脑根本没有理智可言。

宋之梓手松了些,但依然紧紧搂着他,她仰头时嘴角眉眼都带着笑意,她问:“真的吗?”

宋煜也与她注视着,她的眼神过于赤裸,很明显她对他的话理解成:吃完饭就要做……

仿佛他已经答应了她一般……

但他明明什幺都没说,只是叫先吃饭。

宋煜咽了咽口水说:“吃完饭才有力气。”

“那我们拉勾。”

“?”宋煜俯视着她,正在犹豫要不要真的和她一般幼稚时,宋之梓的一只手已经下移,毫不客气地伸进了他的裤头里。

命根被握住,宋煜深呼吸一口气,感知到小手用力抚摸过他棒身时,他不由得发出嘶的一声:“你在干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