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我错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没有专门的老板办公室,健身房空间有限,只设置了顾问办公室、教练办公室和体测室。

教练办公室里也不大,只放得下一个格子间和一个大长桌。

宋煜坐在格子间里面,手撑在脑袋上,与杨丽琴对话。

这三年里,他偶尔也会和她通话,无非就是聊些家常话,和她说自己的工作,一般也没有什幺新鲜事。

这次终于有了个新话题了。

宋煜犹豫了良久终于开口:“妈,我碰到了一个人。”

电话那边的杨丽琴没往故人那边去想,反而以为他遇见了一个他感兴趣的女人,回他的语气里都带着打趣:“哟,什幺人啊?”

“是宋之梓。”

杨丽琴也是一愣,她很少听到过这个名字了,宋承宗在三年前彻底跟宋之梓闹翻,平常宋承宗过年也不喊她回家,连生活费都断了。

可见宋承宗确实是生气了,毕竟就连她暗地里赞助宋煜的事业起步,他也没有多说什幺。

宋之梓大三那年暑假寒假还会回来几天,但很快又以打工的名义回学校去了,毕业后更是一次都没有回来。

宋之梓不在,家里一家三口的,过的也随意快活了很多。

杨丽琴呆滞过后,很快反应过来,她问:“她不是在F市读书吗?怎幺跑到H市了?”

H市是宋煜所在的城市,宋之梓读书在F市,在杨丽琴认知里,在哪里读书应该就是在哪里工作。

宋煜说:“不知道,可能是到这边工作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