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9.她是来找男人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蹲下,趴在桌子上,视线低他一个头:“对不起啊,宋煜。”

宋煜手一顿,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勉强压制住几乎翻涌的情绪,得以平静跟她说:“我原谅你了。”

“那我们可以重新……”

宋煜打断她:“以后我们就是兄妹。”

话一落,他终于无负担去打开她拿来的饭菜,便当盒装得满满当当的,无比熟悉的菜味充斥鼻端,他拿起筷子夹起一个胡萝卜就往嘴里送。

宋之梓还在看着他,她有些气馁但依然固执:“我们重新开始不好吗?”

宋煜吃得飞快,有之前狼吞虎咽的那个气势了,他嚼了三两下才含糊跟她说:“其实,我们这也是重新开始。”

“我不要跟你重新开始做兄妹。”

他似乎笑了一下:“那没办法,我们就是兄妹。”

“你认真的?”

“嗯。”

宋之梓站了起来,她甩了甩头发,接着故意摆了一个忸怩的姿势:“那哥哥——可以便宜点当我私教吗?我想练——翘臀。”

宋煜哑然:“我是老板,不是教练。”

“你总会知道一点吧。”

宋煜说:“你要是想请私教,我可以给你安排一个教练。”

“……”宋之梓转身离开办公室,到外面跑起步来。

那天过后,宋煜似乎一下想通了,他也不再躲着她,微信消息,电话联系,一个都不少,尽心扮演着哥哥的角色,得知她已当无业游民近乎一年后,还问她需不需要钱。

好像在以另一种关系在关心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