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你怎么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寻了个空进到店里面去,一踏过门槛,映入眼帘的是前台后面墙壁上的双S黑色字体,那是白色墙壁上唯一的黑色,这黑色还被天花板的吊灯照得似乎在发光。

过道一边是好几个支架,上面挂着海报,向来访者介绍各个导师,爵士舞、拉丁舞和现代舞等的导师都有,不过无一例外都是女性。

咨询台报名处的桌子在另一边,被气球花束点缀着。

宋之梓走过去,很快就被人询问:“美女是报名吗?”

宋之梓不好意思开口说道:“我想问下你们的老板在哪里?”

“我们总监在忙着,你想要了解什幺可以咨询我们哦。”

看起来这些人不知道幕后大老板是宋煜,宋之梓只能自己去找。

舞蹈店比健身房要大,隔间也多,宋之梓一间一间摸过去,幸亏今天是开业,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有些鬼鬼祟祟的她。

是在一间小小的会议室发现的宋煜,磨砂玻璃让里面的人影朦朦胧胧的,宋之梓只认出了他的身影。

一个高大的男性身影,她不用犹豫几乎就认定了是宋煜。

门没关,一丝缝连接里外的空间,因着几天见不到宋煜,她心急到去偷听墙角。

弯下腰的时候,她想起三年前她也偷窥过赤裸后的他,她还被他逮着了,被迫给他看光光。

因为宋煜最近的若即若离,她想起那些让人感到羞涩的记忆时,没有多少不好意思,反而一直一遍一遍地回味他们本来就不多的回忆,聊以自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