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漂亮学姐都有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呼......

铃木山梨喘着粗气捂着小腹一路小跑到咖啡店门口,她现在浑身疼得要命。在路上她和岛崎真奈通过气,真奈在电话里很不屑地跟她说青学的后援会管理层是最难打交道的,天天胡乱揣测别人,总觉得别的学校的后援会对她们不怀好意,堪称后援会届的毒瘤。

铃木山梨欲哭无泪:那你怎幺不拦着我一点呢!

脑子里又浮现了幸村精市那张脸,哎,如果当初不因为他而赌气去加入青学的后援会就好了。真是昏了头了,只能说悔之晚矣!

推开门,店里只零星剩下几桌人,铃木山梨一眼就注意到其中唯一垂着头独自坐着的女生。

应该就是她了吧。

铃木山梨松口气,总算是赶在别人离开之前到了,可以好好解释一下了。

她慢慢踱到那个女生的桌前,桌上只摆着一杯柠檬水。

哎,看来对方是气得连甜品都不想点了呢。铃木山梨心里更愧疚两分。

那个女生靠在椅子上,披着一件宽大的白色休闲外套,她低着头所以铃木山梨看不到她的眼睛,只猜测这个女孩应该是等自己等了太久以至于在这里发呆呢。

铃木山梨双手握拳,松放几下,终于鼓足勇气鞠了个九十度躬,还差点撞在了桌子上。

“学姐,我来迟了,真的是太对不起了!”

那个女孩子肩膀剧烈抖动起来,抖了一会以后她擡起头来看尴尬得不敢主动坐下的铃木山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