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海原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永野家的周末,深夜,大小姐永野未来对着电脑屏幕,美丽的脸庞上没有情绪,怀里的蓝眼睛猫咪躺在大小姐腿上撒着娇。

海原祭开始前两天,她发现论坛上开始有一股歪风邪气。

有人在给铃木山梨洗白,用的是很巧妙的方式:

【有一说一,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生活中这种不算最漂亮的女生异性缘好得出奇的啊,不如来学习一下?】

【理性讨论,不要人参攻击,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立海大附中学生来说一下我眼中的铃木山梨】

【其实我觉得铃木山梨也很可怜,迹部少爷注定是不会为她而停留的】

要幺就是明着踩铃木山梨,但是口吻却极其偏激,即便不喜欢铃木的人看了,只要心中尚存一点同情心,也会有点偏向铃木。

要幺就是另辟蹊径,分析铃木山梨有哪些地方很“婊”,可是这种“婊”被包装成为一种能够吸引王子们的魅力,往往最后变成了撩汉教学帖,还惹来大家对于铃木山梨高超手段的佩服。

永野未来轻轻一笑,有意思,看来这个忽然闯入的人也并不是那幺一击即溃。

轻取的胜利并不值得骄傲,对手的垂死挣扎才是她最喜欢的。

老鼠被猫追捕的过程中,总会迸发无限的求生欲,她喜欢未知多于已掌控的一切。

永野未来惬意地撸着猫猫的毛,对明天的海原祭期待极了,眼神宛若即将和情人约会的少女。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