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等院凤凰用身体压制住山梨,压低声音,在她耳边轻声问:“想给我剪头发?”

山梨木然点头。

大脑反应一会后,接着疯狂摇头:“没有没有,你自己剪,你自己剪!”

“呜呜呜,我就是过来送把剪刀,好让你有备无患,是不是?”

“不想剪也行,头发留这幺长不容易.......我理解,我都理解,你看我也挺舍不得我这头发的。”山梨哭腔越来越重,这被他带着往门上一拍,大梦忽醒,如今额头吓得直冒汗。

平等院凤凰不作回答,继续问道:“我嘴巴起皮,给我润润?”

这话说得,她铃木山梨哪里担待得起,赶紧推翻自己之前的豪言壮语:“没有的事!您嘴唇好着呢,好着呢,一点都不起皮,柔润细腻,仿若绽放的樱花,再配上胡茬,不愧是我日本男儿,刚柔并济!很好,不是小好,是大好~”

面对着一片沉默,山梨寻思了会,琢磨自己哪里还不周到,小心翼翼补充说:“你看,我去给你倒一杯水润润嗓子?”

“要是同意的话,可以挪动一下贵体吗?”山梨艰难挤出一句话,等她骗到了出门的机会,一定立刻躲回自己房间,把之前买的锁全都锁上。

平等院凤凰重重从身后顶撞了一下,怀着戏弄的恶意,听到山梨痛叫出声,满意得很,掰过山梨的头,弯腰凑近她耳边,用牙齿点点咬噬她的耳廓,和她说悄悄话而带动的湿热气息刺激到山梨狠狠一激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