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梦赤子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等院凤凰等了很久,按理说,他大可不必这样。

把规则发布清晰,之后的事情,是这群训练员的争夺,过程如何无所谓,他们只验收结果。

凌晨三点一到,专门的工作人员就会准时在起始点清点各个训练员所获得的徽记,几辆汽车也已经提前在U-17训练营的门口等待今年垂头丧气的离去者们了。

这些事情,其实都无需他这个总教练来亲为。

但是,平等院凤凰从三点就在起始点等候了,就像是提前预知到今年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一样。

得到徽记的49人,在三点前就已经到达起始点了,清点结束后,成功留下的他们却没有全部回去休息。

对于越前龙马坚持要留在起始点等待这件事,大家觉得实属正常。

不过,德川一矢也坚持要留在起始点,等待最后一位“迟到者”的归来,就有点离谱了。

谁不知道,德川一矢和平等院凤凰几乎是相见两厌的关系呢?

越前龙马也很不解,德川这是和他哥当邻居还当出感情来了?

他之前也没发现他们有任何友谊的火苗呀,一起打个球,两个人都懒得多和对方说句话,形同陌路的样子哪有半点邻里之情。

工作人员把他们的便携椅留了三张下来,平等院凤凰和德川一矢很有默契地各占了最左和最右的椅子。

越前龙马看这状况,压了压鸭舌帽檐,一边心里吐槽这两人的幼稚,一边坐上了中间的椅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