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护在怀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场,除了平等院凤凰和德川一矢之外,所有人都只在场外观战。

山梨发现,伤疤脸和卷毛眼镜男两个人连之前在打比赛的时候都经常说些玩笑话,但是这会儿却出奇地沉默着,站得笔直,背手而立。

因为要比赛的人是平等院凤凰吗?

她怀着疑惑侧过头看身旁的越前龙马,这个人从刚才就一直没有给过她一个眼神,应该是在怪她拖了后腿吧。

心里自觉亏欠了他们的山梨下意识屏住呼吸,大气不敢出一个地暗自观察越前龙马。

嗯,连这家伙都难得的神情凝重,一直目视前方。

山梨正腹诽着,哪知道越前龙马跟侧面也长了眼睛似的,他忽然一个眼神斜过来,逮山梨逮了个措手不及。

倍感尴尬的山梨支支吾吾想解释点什幺,最后只吐出“对不起”三个字。

道完歉,山梨兀自捏紧拳头,心里翻江倒海。

是啊,她干着急却又帮不上什幺。

甚至,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谁能赢下这一场。

“喂,打得不好就多练,逞强有用的话,谁都能拿第一了。”越前龙马语气颇为暴躁,上手直接把他的鸭舌帽取下,一把扣在山梨头上。

戴着帽子的山梨被这一下惊得憋回了眼泪,心情却莫名好了许多。

“开始了。”越前龙马小声提醒了一声。

山梨立刻噤声,全副注意力都放在了比赛场上。

是平等院凤凰先发球,他用了一招“世界海盗”,网球如同无数把尖刀刺向对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