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德川一矢一个人的战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梨和平等院凤凰一前一后来到场地,但是完全没有人注意到异样。

混入人群的山梨四下望了望,看到越前龙马和德川一矢还在专心热身,这两个人应该是根本没有注意到她,也完全不关心早上没有看见她人这件事吧。

心里没由来的有一点酸涩,山梨瘪瘪嘴,走到自己的球场做热身运动。

划水的一天又开始了。

手臂还没抡几下,就听到喇叭里在召集所有人1号球场集合。

山梨停下动作,难道今天有什幺特别的事情?

她不敢磨蹭,谁知道平等院凤凰会不会忽然就要挑几个去得慢的人来折磨。

和她有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大家都连忙动身赶到1号球场。

平等院凤凰已经在等着他们了,他身旁放着一个黑色的箱子。

他没有说话,而是扫视了全场一遍,这让包括山梨在内的不少人心头一紧。

沉默的气氛终于被平等院凤凰开口打破:“叫大家来1号球场集合,是为了让你们抽出自己要对决的合宿寝室。”

众人:嗯?

山梨更是一听到“对决”二字就警铃大作。

她好不容易适应了日常训练的节奏,懂得了一些苦中作乐、忙里偷闲的诀窍,不知道平等院凤凰又想出了什幺折磨他们的新花样。

山梨捏着拳头听站在黑箱子旁的平等院凤凰解释:“为了让大家更有配合意识,所以我们决定开始进行团队训练,直接以合宿房间为小队,抽签决定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