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同学羽生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上七点,闹钟准时响起。

山梨从被窝里伸出手关掉闹钟,痛苦万分地掀开被子。

然后艰难睁开眼睛,她没法继续赖床了——今天开学。

洗漱好了,山梨一出房间就闻到面包的香味。

今天的早餐准备的是现烤吐司和牛奶,配上一些水果。

她先把便当放进书包里,才在餐桌旁坐下,这种一家人围着吃早餐的日子也是好久没有体会过了。

一口热牛奶下肚,山梨整个人像只小猫咪一样瑟缩起脖子,身体也摇摇晃晃的,引得爸妈笑她像个傻子。

饭桌上就免不了谈论闲事,在外旅游多日的他们回来了以后话题除了旅行的趣事,就是关心她那段时间在家里的生活如何。

山梨这几天都已经瞎编出一套电视剧了,总结起来就是她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家里安全、她在家也坚持勤奋学习;平等院凤凰在的那一周里她更是充分发挥地主之谊,每天换着花样给他做一日三餐,让两家人友谊的桥梁不至于断裂。

她也担心过自己编得太过分,万一对面交代的内容全然相反,把她成日点外卖还让客人刷碗的事迹都抖出来怎幺办。

只是她始终觉得平等院凤凰面对她才是最理亏的那一方,怕是不敢说出真相的,所以她还是顺畅地把这个勤劳友好的故事编了下去。

也不知道铃木夫妇和平等院夫妇私下到底是怎幺交流的,总之现在两家人老觉得她和平等院凤凰之间有点什幺,加之昨天收到了寄来的礼物——平等院凤凰他还真送了她们一家谢礼,只不过不是和山梨一起去挑选的那些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