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嘴吐不出象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放春假的原因,小石川来了很多学生,都是结伴来这里赏樱的。

等山梨一行人集合完毕,再一起赶到小石川的时候,所见已是人头攒动的场景。

虽然没有清幽赏景的安谧,但是他们本来就是一群高中生,正是吵吵闹闹的年纪。

若是小石川只有他们这一行人,可能也安静不了多少。

他们很快就坦然接受需要和赏樱群众一起摩肩接踵,这样好的暖阳天气,这样美的繁花垂樱,本来就不会被人独占,谁不乐于分享呢。

拥挤的人潮里,山梨一个人没有办法好好提着沉重的食盒,她强行克制自己脸上的艰难表情,不想麻烦到别人。

还是羽生零注意到这点,直接从她手上接过食盒,接近于强硬的态度。

“只有笨蛋才会这样硬撑着啊,嘁。”一天不嘴损都不行。

卸了重担的山梨这才擡头看去,羽生零就在她旁边,一直都在,她也一直知道。

男人张嘴损她的时候,山梨却只想着——他的嘴唇看上去好软。

这会儿已经过了中午最热的时候了,光线没有那幺刺眼,阳光全都从羽生零那个方向撒下,他高大颀长,把光挡得死死的,一点没给山梨剩。

精致妖冶的脸庞被阳光照映,比任何花火都要更绚烂,山梨看得神思恍惚,竟舍不得挪开眼。

不看路的山梨觉得自己踢到什幺硬物,身体立刻不受控制地要往前扑,那一刻危险,她大脑立即清空,做出最原始的反应就是挡住自己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