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山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虽然这次大家也都夸赞她做得真好,甚至都问她是不是以后就一心钻研这一块,不考虑上大学的程度。

但是和当初海原祭上,那种如堕迤逦梦境之后的所给到她的反应是完全不一样的。

海原祭上的那种热烈回馈,虽然让她心喜,但却更让她对自己产生怀疑。

只是食物而已,真有那幺动人心魄吗?

每当这样一想,便会让那颗因为好评而凶猛跳跃的心冷静下来。

这份欢欣未必是属于她的,这种蒙上假面的成功,她真的需要吗?

这个问题萦绕在山梨心头已经很久了,她两难已久,现在羽生零这样问起,她反倒惊觉答案其实已经出现,就在她此次身体力行的准备之中。

“虽然没有那幺热烈,但是我觉得大家这一次的反应是真实的,我不是用食物去征服大家,只是用食物表达我某一刻的心情。”

“能受到合适的认可就足够了。”山梨说着,那些她脑海里的碎片词汇竟然长了脚一样自己组合在一起。

她发现越说,越顺遂她的心意,也就越坚定。

是的,她需要的不是纯粹到没有一点杂质的认可。

“本来我喜欢做点心就是因为那个过程能够让我放下杂念,沉浸在里边,要是总想着它是我的利器,要用它如何得到大家的喜欢,反而让我不够自在。”

山梨清清嗓子,一字一句,郑重地说: “就像摄影师拍照一样,我做出的每一个点心,其实都是我的回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