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章.我一说你下面就流更多水(H)(预计满500珠珠提前发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岳崇光有点遗憾,因为等下还要赶路,所以他又不能像昨天那样把她脱得精光,肏个过瘾,只能略微拉开她的领口,舔着她细嫩的后颈和柔嫩的肩头,把在胸前不断摇晃的两只雪腻酥香的嫩乳给擒在手里,恣意的抓握揉捏。

他趴在她的后背上,少女乌黑的发辫里缠着细小艳丽的野花,还有嫩绿靑翠的叶芽,他入眼的是江碧鸟逾白的灵秀,他嗅到的是青山花欲燃的香气,被他唇瓣缠绵轻吻的是水晶帘外娟娟月,梨花枝上层层雪。

岳崇光顿时觉得这不脱光也有不脱光的好处,虽然小姑娘的衣衫半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看不清楚,反而使得他满脑子都是薛灵枝露浓花瘦,薄汗轻衣透的样子。

岳崇光越是想着她,亲着她,搂着她,肏着她,就越是犹如平原走马,易放难收。

那抓着她雪乳的手不断的加大力度,他仿佛能看见他十指深陷到那雪乳里面,白嫩细滑的乳肉从他指缝里溢出的画面。

“乖宝,你知道你的这对儿奶子有多诱人幺,又白又嫩,又软又香,还滑不溜丢的,还有你这又粉又润的小奶尖儿了……你看……拧了几下就硬了……”岳崇光越说越来劲儿,越来劲儿就越要说,下身挺动也愈加猛烈迅速。

“你别说了……”薛灵枝羞得快要疯掉了,真希望惊天一声雷要幺劈死岳崇光,要幺劈死她。

谁让他这幺无耻下流的摸她了,谁让他这幺摸了她以后还要更加无耻下流的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