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章.四海之内皆兄弟(满700猪猪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灵枝满脑子都回想着岳崇光的话,正在百思不得其解呢?

她与任何人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会来边境之地找她二哥薛玉楼,也是她爹爹的主意,就是为了要避开京城里某位大人的纠缠。

只是她不曾想到的是看似平静祥和的两国关系竟然如此暗潮汹涌,她还不等到她二哥那里,他们就遇到一群穷凶极恶的西越人。

然后又险象环生的被岳崇光所救。

就在薛灵枝苦思冥想这几件事情之间的关联性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大厅里面,一个花枝招展的鸨母,看到这幺个高大俊美的少年走进来,就像蜜蜂看到了鲜花一个样,摇着扇子,扭着腰肢的靠了过去。

“这位爷,看着脸生,第一次来这里?”鸨母笑得把那张涂着厚厚脂粉的脸都挤出了满脸的褶子。

岳崇光把薛灵枝往怀里一搂,面无表情的对那鸨母说道:“我有兄弟在这里,所以我们自己上去找他们就行……”

鸨母这才注意到岳崇光怀里的小姑娘,年岁不大,但是生的端庄秀丽又娇媚鲜妍,放眼她们整个小城也找不出模样这般标致的,立刻把她全院子的姑娘都比成了一堆庸脂俗粉。

看着两个人的穿着打扮,少年像是江湖人士,女孩像是官家小姐,饶是她见多识广也吃不准他们之前的关系。

但是谁知道呢?

这年头带着自己娇养的瘦马来他们院子来玩的人不少,只不过这个货色倒是太过出挑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