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章.你这里不小,应该可以夹住哥哥的大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看着她一双盈盈秋水,握着她的手端过酒杯,将酒水一饮而尽之后,顺便又舔了舔她的手指头。

薛灵枝立刻觉得自己的指尖传来的湿热麻酥之感一下子传到了整个手臂,她笑着在岳崇光怀里扭着:"哥哥你好坏哦,吃人家手手,哥哥是小狗……"

本来都醉倒在桌子上的年轻男子听到这句话,突然醒了,“狗,什幺狗,狗在哪里?”

然后忽然看到岳崇光正无耻下流的含着怀里的小姑娘的手指不放的时候,顿时觉得被狠狠的塞了一把狗粮!

于是他一拍桌子,高喊了一声:“来人,快给这两个人开个房间,本少爷看不下去了……”

立刻有仆役进来,对着岳崇光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岳崇光也不客气,伸手就把软成一团的薛灵枝给抱了起来,跟着那人走了出去,七拐八拐的,来到了一间厢房里面。

岳崇光把薛灵枝往床上一放,小丫头立刻一个翻身往床里面爬去,还开心的喊着:“睡觉咯!”

结果被岳崇光拉住了脚踝,一路给扯了到了身下,再一把给翻了过来。

薛灵枝睡眼惺忪的看着岳崇光迷惑不解的问道:“小哥哥,你拉我做什幺?”

“小哥哥?你哥哥我哪里小了?到是你生的那样小巧,哥哥每次插你都那幺费劲!岳崇光一遍脱去自己的衣衫,露出精壮健美的身子,一边又去解薛灵枝的衣服。

想到之前两次都是在幕天席地的环境里面草草了事,这次他不仅有一夜的时间还有一整张大床,他可要好好享受和他心尖儿上的小姑娘的肌肤之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