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章.揉几下乳儿就骚成这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崇光的人生哲学便是有花折时直需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现在他可下面的小兄弟已经一刻都不能忍了,现在这个时候别说花了,枝都给折光了再说。

于是他把自己的身子朝薛灵枝进一步靠近,已经觉醒的巨龙在她高高翘起的乳儿面前跃跃欲试,他一边继续双手压着薛灵枝的手和她一起揉搓着她的乳儿,一边用沙哑磁沉的嗓音对她说道:“乖乖,别光顾着自己玩儿,和哥哥一起玩儿……”

薛灵枝只觉得自己的胸口热热的,胀胀的,又麻又痒的感觉从胸口蔓延出来,连带着两个腿心都跟着一起痒,钻心的痒。

她难耐的磨蹭起自己那修长笔直的双腿,“小哥哥,我们不玩儿了,我要睡觉了,你快放开我吧,我好难受,又热又痒,呜呜呜……”

岳崇光眸光一黯,声音愈加慵懒嘶哑;“小骚货,揉你几下乳儿就骚成这样,你哪里痒,哥哥来给你止一止痒不好幺?”

薛灵枝脑子已经不大清楚了,而且岳崇光此刻俊脸微红,凝眸深望着她的样子在她眼里有种说不出的诱人魅力,而那嗓音听起来感觉也是那样的华美醇厚,虽然觉得骚货不是什幺好词但是又不由得耳根一热,无力反驳,只能小脸通红的哼哼着:“胸口痒……还有下面嘘嘘的地方……痒……”

岳崇光坏坏一笑,“那哥哥现在就来帮帮你……”

下一刻薛灵枝就看到一个猩红粗长的肉棍慢慢的插到了她的双峰之间,又热又烫又粗粝,磨着碾着她那娇嫩细滑的肌肤,带给她微微撕扯刺痛之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