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章.你睡你的,哥哥弄哥哥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姿势薛灵枝倒不是很累,可是岳崇光美人在怀虽然舒服却又有点施展不开,于是拍了拍她的小屁股说道:“乖宝,别偷懒了,都哥哥一个人动多没有意思啊……”

薛灵枝被他插得小穴都麻了,在他身上小泄了好几回,她还要什幺意思,于是装作没有听懂的样子,继续软软绵绵的趴着。

可是薛崇光这泼皮无赖也不知道怎幺想的,见她赖在他胸口不肯起来,就把双手放到她腰间开始咯吱她。

这下可痒到了薛灵枝,她娇软柔美的身子开始在他胸前扭了起来,一边咯咯的笑着,一边起身用手去推他的手臂,而岳崇光则趁这个机会搂着她的小腰,让她双臂撑在身后,半坐着敞开双腿让他可以大刀阔斧的直接肏弄起来。

这姿势虽然新鲜但很羞人,薛灵枝不用低头就能看见岳崇光猩红粗壮的肉茎因为沾满了她的花汁蜜露而闪闪发光,洋洋得意似的在她粉嫩的穴口飞快穿梭,又抽又送之间飞溅出大量爱液不说,穴口的媚肉也跟着翻滚。

不只薛灵枝看到着淫糜艳丽的场景脸红心跳,岳崇光也是热血沸腾,他伸手托起她胸前轻摇摆荡的雪乳在手里掂量,指尖抠着她的粉润娇嫩的小奶尖,沙哑的说道:“乖宝,你看你的小嘴多馋,吃哥哥的肉棒吃得多欢……”

而薛灵枝被他顶得双腿直颤,泪眼婆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又捏着她的乳,下面次次都戳得又深又重,几乎又是整根没入整根抽出,把薛灵枝肏得云里雾里的,只会咿咿呀呀的娇哼着,一双水眸娇憨无措又失神涣散的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