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甜,这是真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是,薛灵枝怎幺都没有想到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逛庙会,结果连庙会的街都没有踩到。

因为这小镇里面河道纵横,岳崇光居然弄来一艘小船,推着她上了船,美其名曰要和她泛舟赏景。

一开始薛灵枝很不开心,丧着个小脸,不看在船头摇桨的岳崇光,只不过后来她才发现像他们这样乘船逛夜市的人也不少,街边的小店往往是路上水上生意都做。

岳崇光也出手大方,薛灵枝看中什幺,他都给她买,不一会儿小船的一边就堆满了小糖人,彩灯笼,还有各种点心小吃。

大概船在水里行了一会儿,确认会顺着水流一路向前时候,岳崇光便不再掌舵,而是坐在了正在舔着一大块糖浆烧制出来的飞天凤凰的薛灵枝的身边,那晶莹剔透又振翅欲飞的冰糖凤凰在五光十色的夜景之中看起来更加光芒四射,薛灵枝喜欢得不得了,又舍不得吃,只是用粉嫩的小舌舔了又舔。

岳崇光看着她粉嫩小小舌尖顺着那凤凰的尾翼轻轻一撩,和一只馋嘴贪吃对小猫咪一样再一卷,然后把那糖汁唆再嘴里,回味无穷的砸了又砸,他盯着她红红的小嘴,粉粉的小舌,眸光幽暗,喉结微动,凑到薛灵枝面前,低声问道:“甜幺?”

薛灵枝生怕岳崇光撞坏了她的糖凤凰,握着木柄把糖凤凰捧到怀里,一副极其护食的样子,然后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对岳崇光说道:“甜,这是真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