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曲红绡要去的地方哪怕是刀山火海他也要陪她去闯啊!(剧情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曲红绡和符少卿一出那朱红色的大门就脚底一滑,还好符少卿及时拉住了她,将她扶好之后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着,关切的问道:“可是哪里受伤了?”

曲红绡摇了摇头,咬着手指说到:“没....没有...我只是...腿软...”

知道她刚刚吓坏了,符少卿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的拍了拍,“没事,有我在,没事啊!”

曲红绡点了点头,符少卿浅浅一笑,拉着她的手想要继续往前走,结果曲红绡不动,反而拽住了符少卿:“去哪儿...我...我还没有找到....师傅呢...”

提到这个曲红绡的师傅,符少卿的头都大了,他一边用力拉着曲红绡往前走一边低声说道:“红绡,我想你还是暂时别找你的师傅了...”

曲红绡一听符少卿这话立刻有种感觉,符少卿怕是有她师傅的消息了,于是三步并作两步小跑到符少卿面前,拦在他的面前问道:“你...是不是知道我...我师傅在哪里?他...是不是...遇...遇到麻烦了...”

这下符少卿脚步一顿,顿时有口难言,思来想去他干脆将曲红绡拉到了暗处,直言不讳道:“红绡,你师傅是什幺样的人你很清楚对不对?所谓冤有头债有主...”

曲绡听到这里就立刻打断了符少卿:“不不...其实...师傅并没有那幺十恶不赦...那些姑娘他只是抱着她们睡了一觉...没有拿她们怎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