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她愿意,栖息在他的肩头,一生一世(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整件事情后来的走向,则完全超乎了曲红绡的想象。

虽然她突然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皇后失散多年的私生女,可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身份不能曝光,但是也捞得不少好处。

宋南风为了弥补这些年来对女儿亏欠,赐予她不少房产田地,保证她一辈子衣食无忧。

而这帮助他们母女相认的丰功伟绩自然而然是落到了符少卿的头上。

宋南风也是丈母娘看女婿,对符少卿越看越喜欢,毕竟这孩子不仅品貌端庄,能文能武,对红绡又一片真心,不离不弃,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乘龙快婿。

就连向来挑剔的曲西洲明面上冷冷冰冰,私下里也当着红绡的面称赞过他多次。

眼见两人的婚事更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只不过唯一三心二意的人,就是曲红绡了,因为从小自由散漫惯了,所以对和符少卿成亲一事儿,总是一拖再拖。

但是又异常胆大的选择和符少卿在府里姘居。

偶尔被符少卿逼急了,在床上被当饼一样烙来烙去的时候,总会哭喊着求饶同意,等到下了床又眼巴巴的拉着符少卿的手说,嫁人之后规矩甚多,能不能让她再多玩几年。

符少卿这人向来嘴硬心软,每每到了最后关头还是娇宠纵容她的,弄得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他符少卿被府上的一个小丫鬟给套牢了,爱她视如珍宝,因为小丫鬟担心其他丫鬟爬床,居然把伺候之人都换成了小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