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身怀绝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谢怀秀又在哪里呢?

她运道有些差,被那一路扎兰的马队一直被逼到了一座山崖的边上,谢怀秀迅速下马往下一看,山崖的下面居然是湍急的河流。

她思索了一下,再回头望了一眼,追兵几乎是马上就会来到她的面前,她居然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跳下了山崖。

扎兰的人一愣,没有想到这天朝来到人居然性子这幺刚烈,宁死都不愿意成为他们的俘虏。

于是他们纷纷下马,趴到山崖边上往下,只见河流上飘着一个天朝将士带着的盔帽。

大抵是掉到河里了。

为首的那个扎兰人站起身来对谢怀秀坠崖的地方做了一个把手护在心上的手势,这是他们部落对于英雄的一个尊敬的姿势。

不管怎幺说这个天朝人,也不知道是男是女,但是他这般以死殉节,不论在他们那个部落都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这些扎兰人学着首领的姿势在山崖为谢怀秀默哀了一阵,就骑马离去了。

而这时山崖下面的一个岩石下面,吊了半晌的谢怀秀真是累得不行了。

原来她在跳崖的时候,射出了一道长钩,钩子绕着一块岩石一圈,让她正好可以被吊在下面,然后她摘下自己的帽盔丢到下面的河里,造成自己落水的假象,果然那些扎兰人信了。

至于谢怀秀为何会这些,又要提起她这冷宫公主的传奇经历了,因为在那冷宫里面住了几代失宠的女人,其中有个大概是曾是她祖父的宠妃的女子居然是江湖出身,也不知道怎地就被打入了冷宫,渐渐被人遗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