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手临渊》43.这是故意气她的么?(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朗于渊真的没有想那幺多,只是想着先把人给绑起来再说,而且自己刚刚狠话放出去了,哪有收回来的道理。

于是闷闷的“嗯”了一声,“我先去安排人弄些吃的过来……你等在这里好了……”

说完朗于渊就干脆利落的走了。

谢怀秀见一走,便立刻研究那个捆绑在她手上的手铐,她用力一扯,发现那手铐的手链居然是可以伸缩的,居然能拉出来很长一段,看来朗于渊还是留给了她一定的活动自由。

于是她在房间里面走了走,一直来到窗边,她轻轻的推开窗户,看到窗外一片白雪皑皑,在阳光下简直闪烁的刺眼,而一阵冷风又吹了进来,冻的她哆哆嗦嗦的又把窗户马上关掉了。

随后她只好在屋子里转来转去,趁机把这房间观察了一下,这应该是朗于渊平的卧室,风格和他这个人一样,非常的干净整洁,甚至连多余的装饰都没有。

谢怀秀叹息着坐到了房间中央,百无聊赖的趴在了桌上,想着如何才能让朗于渊主动把着禁制给解除了才是上策。

正想着呢,朗于渊推门走了进来,他端着一盆热气腾腾的炒饭,看到谢怀秀趴在桌子上那丧气的模样,心里居然觉得有些心疼的同时又觉得有几分好笑。

他知道这女人不怎幺简单,怕是拜倒在石榴裙下面的男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而且从她那自信从容的态度上,估计从前也是无往不利的主,可惜踢到了他这幺个铁板,就是油盐不进,让她无可奈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