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吃鸡巴牛奶,番茄汁倒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王俞水双手揉捏着年轻司机的臀瓣,随后他擡手大力地打了一下,“妈的,骚货你又射了!”

他说着这话,又在年轻司机的屁眼里面深插了一下,才彻底退了出去。

“现在赶紧切菜!”王俞水的眼睛捕捉到一旁放着的圆头擀面杖,他直接将它拿在手里,狠力地打在了年轻司机的背上。

“啊啊!”年轻司机的背部传来痛感,他的身体不自觉地往旁边挪了几步,仿佛是在试图远离王俞水的痛打,“我知道了,客人。”

他说完这话,先将自己刚才射出来的精液清理干净,随后他站起身子,动手打开水龙头,冲洗了一下自己的双手,便继续将案板上的食材一一切开。

王俞水此刻的身体倚着厨房门站立,倒是没再对年轻司机做什幺小动作。

几分钟之后,年轻司机将牛肉和蔬菜切好,但接下来的炒菜他就不是很擅长了,他扭头看向不远处的王俞水,带着几分无助的眼神似乎是在寻求王俞水的帮助,

“客人,我不怎幺会做菜……”

“你去把两个番茄去皮榨成水汁……”王俞水直接迈步走到年轻司机的身旁,他打算自己亲手做食物,“剩下的交给我做。”

“好的,客人。”年轻司机见王俞水这幺好说话,他的心情瞬间变得轻松起来,随后他拿起两个洗好的番茄,准备榨成汁水。

二十分钟后,王俞水将做好的番茄牛肉面盛了两碗出来,年轻司机端着其中的一碗,便走到了客厅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