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生(插入式俯卧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方辰明听到王俞水口中所说的话,他原本白净的脸颊此时却是有些泛红发热,“老师,你怎幺能在学生面前露出自己的性器?”

“这是老师想到的最新的学习奖励与惩罚的方法……”王俞水开口对方辰明说道:“也是老师为了你的学习成绩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特意给你制定出来的……”

“现在明白老师的良苦用心了吗,笨学生?”王俞水手里拿着课本,狠敲了一下方辰明的头,“赶紧脱掉你的裤子,老师要开始补课!”

“好的,老师。”方辰明伸手揉了一下自己被打痛的头,他想着自己不能让老师的心思白费。

于是,他动手脱下了下身的裤子,赤裸着双腿,正面对着王俞水。

“老师,你看我这样……”方辰明用双手捂着自己的鸡巴,他低垂着头,小声地询问了王俞水一句,“可不可以?”

“啪!”的一声,王俞水拿起一旁的细棍,大力地打在了方辰明的手背上,“把你的手拿开,遮遮掩掩的是不放心老师的人品吗!”

“老师,我以前没有这样上过课……”方辰明白嫩的皮肤上出现了一道浅色的红痕,他将自己交叠的双手缓缓地移开,垂软的鸡巴露了出来。

方辰明擡起了头,他的眼眸里面似乎透着一些羞怯的色彩,他的嘴里却是格外着急地对王俞水解释道:“我只是有点不适应,绝对不是不信任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