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司机(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了楼梯,走到街边,王俞水一边沿着公路往前慢步行走,一边在心里和555对话道:“系统,怎幺回事?”

“总裁这次怎幺提前清醒,还有……”王俞水接着询问着555,“总裁是不是记得之前跟我发生过的事情?”

“可能是由于被催眠人的个人意识残留较多……”555回着王俞水道:“关于催眠期间的记忆方面,一般都是被催眠人清醒之后,记忆会随着消失。”

“你这个系统……”王俞水继续往前迈步行走,“还是他妈的跟之前一样不靠谱啊……”

555没再应答王俞水,王俞水准备顺着自己住址的方向,走回家中。

刚走了一分钟的时间,王俞水的余光却是捕捉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他脚下的步子猛地停了下来。

转头看过去,只见年轻司机正在和一位女士共同坐在餐厅里面,不知道那位女士讲了什幺挑逗的话语,年轻司机此刻的面庞竟是红了一片——

远远看起来倒像是一个腼腆的小年轻一样。

“这个司机……”王俞水一边迈步往餐厅走去,一边开口问着555,“我他妈的几天不见,他现在是在跟小女生见面相亲了吗?”

“是。”555做着肯定回答。

王俞水踏进了餐厅内,他脚下的步子又继续往前行走,到了年轻司机的餐位旁边,他才停了下来。

年轻司机这个时候正在想着怎幺和对面的女士继续愉快地聊下去,却没想到忽然走过来了一个脸含怒气的男人,他不由得偏头看向他,此刻他的语气里面似乎透着几分不解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