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负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拉开啤酒罐拉环时,突然想起了什幺,望向对面认真烤着肉的祁衍:“你说,我们开房省下的钱是不是都用来吃饭了。”

这已经是他们二人第五次一起吃饭,快赶上上床的次数了,前些天荀卉把祁衍的聊天框当成收藏夹,把自己想吃但总吃不成的餐厅一股脑地发送过去,祁衍也不恼,一条条看过后跟她认真讨论着吃饭时间,今天来的这家便是祁衍推荐的烤肉店。

祁衍挑出熟透的牛肉,夹到荀卉一边的烤盘凹槽里:“可以这幺说,但是餐厅比酒店便宜点。”

“不错,那还是省钱了。”荀卉就着料碗蘸肉,好吃得眯起了眼睛。

“我决定以后都和你一起吃烤肉,跟别人吃永远都是我烤。”荀卉猛灌了一口啤酒。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服务精神。”

“我难道没服务过你吗?我昨天才...”荀卉话说了一半,意识到场合不对,硬生生住了嘴。

祁衍笑着擡眼看她:“昨天怎幺了?”

荀卉恨恨地剜他一眼。

祁衍浑然不觉,嘴角仍带着那丝笑意,一丝不苟地翻转着烤盘里的肉片。

中途荀卉去上洗手间,在门口瞧见一个衣着华贵的女人,鬼鬼祟祟地四处张望,她没太在意便往里间去了。

荀卉洗完手,拿出化妆包打算补妆,从镜子里看见刚刚门口的奇怪女人正目光凶狠地朝她走来,她下意识转身,却连步子都没挪动,便被那女人抓住大把头发,按在洗手池上,额头重重撞上水龙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