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长腿叔叔 (五百五十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道弯弯曲曲的伤疤,贯穿在她的胸口,从左乳上方到乳沟的中间。

扭曲的疤痕,微微隆起,是淡淡的肉粉色,但在雪白的肌肤之上却特别突兀。

程思予紧咬住下唇,双眸里已经盛满了泪水,宛如闪亮的星光。

沈之越浑身的血液都窜到头顶,双唇轻轻颤抖,“这是怎幺回事?”

话一出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行。

那种心口烧灼的痛,直接蔓延到了他的喉间。

这是怎幺回事?

程思予也在回想,故事要从初二那年开始,奶奶一去世,她就住进了邹家。

邹程那年十八岁,大她四岁,是她的表哥。

他身材瘦弱,整天戴着一副眼镜,显得很斯文。

他在林溪上大学,家里离学校不算太远,直接就走读,不住校。

因此和寄住在此的程思予同一个屋檐下,擡头不见,低头见。

开始对她也是极其温和的,也就像是哥哥对妹妹那样,微笑着打一声招呼。

偶尔教一下功课,她学得好了,还会摸摸她的头,奖励她一个零食。

那一年在奶奶的灵堂,始终没有等到沈之越的痛,在邹程那里仿佛得到了弥补。

她把对那个所谓的之越哥哥所有的想象,投射到了邹程的身上,慢慢地和他走近。

不知什幺时候就变了味,或者说从一开始就是邹程刻意的掩饰,为了让程思予放下戒心,与他亲近。

后来就是偶尔的身体触碰,裸露的手臂或者大腿,最后到了轻拧她腰间的肌肤,拍一拍她的臀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