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三谷隆,对方=?。

今日休假,跟交往已一个月的对方出门吃了顿饭,目前正在回家路上。而对方因烦恼这几天夜晚只有自己一人在家,正在大吐苦水!

【啊啊~真是的!怎么能丢我一个在家呢!爸妈都几岁了,还那么恩爱总往外旅游约会。没想过我一个人会很不安寂寞的吗?!】

他明白对方只是想要个顷听对象,正温柔的哄着。握着对方手十指紧扣擡起亲了亲表示安抚,惹得对方脸蹭的红了一片无奈的望向他,而他总是带着柔情似水的眼眸盯着对方。

【哎呀!跟你说话呢!别这样在外面的⋯】

对方不好意思的紧张低垂头,脖颈耳垂也染上了些许粉红。他晃了晃交握的手,靠近对方的耳边。

他轻声道:【要不,今日去你家陪你?我可以⋯不让你寂寞。】

对方脸更红了,但没有拒绝这诱惑,点了点头来表示同意他的邀约。他兴奋的加快了脚步,似是已期待许久的糖,终于能尝入口中。

进入对方家中,如对方所说的静悄悄的无人在家,他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只是总在客厅待,没进入过对方的房间,是尊重也是控制自己。

跟着对方来到房间这私密空间。

他拉下对方坐在床边,温柔的亲吻着对方,手指顺着对方柔软的毛发,舌头灵活的在对方口中玩追逐,吻得难舍难分。

等他瞧见对方已快喘不过气,才缓慢退出了对方的口,中间牵制的银丝证明两人的情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