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谷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啾⋯啧⋯哈啊⋯唔⋯】

武道被三谷吻得啧啧作响,晕乎不已,来不及咽的蜜汁从嘴角流淌而下。

三谷边吻着武道,边在已掀开的肌肤顺着滑至胸口抚弄起那挺立而起的粉色凸点。

【唔嗯~!】武道猛的颤栗呻吟出声,而下面顶起的小帐尖端已湿了圈水渍痕迹。

【嗯~啊哈⋯别、嗯哈⋯三谷、君!】三谷放过武道的唇,转舔弄起他那小粉凸点,另一手也不停歇的捏揉。

武道受不住夹起双腿磨蹭,双手不自觉推拒着三谷头顶,想将其挣脱箝制。

三谷终于擡起头,继续吻上那已粉嫩湿润的双唇,手下动作急切的扒去武道的短裤,连同内裤一起。

猛的被退去,被衣物遮挡挺勃之物因被裤头扯到还俏皮弹了下,在小口聚集的蜜液溅了些在武道小腹上。【嗯唔~哈~】

武道受不住想伸手下去握自己阳根,却被三谷眼疾手快的抓住了武道的手,双手被三谷单手紧扣举至于头顶上。

【唔哈⋯武小道⋯想做什么呢?嗯?】三谷吮了口武道双唇离开,带着因欲望而沙哑的声调故意询问着。

【三谷⋯君,我想摸⋯那里⋯能放开我吗?】武道双眼湿润,口喘息的说出需求。不自觉挺腰摩擦着三谷的腹部,把蜜液涂的腹肌都是晶莹。

三谷舔着唇角恶作剧的咬了下武道的耳垂,在他耳边调皮轻语。

【不~行~!】说完开始吸舔咬着耳垂耳口耳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