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在车内摸他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着就要踹上蒋启柏,视角余光扫到一个身影袭来,直接将顾白伸出去的那条腿给踢偏,小腿骨被踢的生疼,像是被铁棍给狠狠砸了一下似的。

顾白收脚站定后,一时间都不敢把身体重量平摊到右脚处,他才看到,刚才朝他攻过来的女人,就蹲在蒋启柏的身前护着他,很显然就是蒋启柏身边的保镖。

她身上跟那些服务生一样的日式罩衫,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这些女人里唯一一个有穿抹胸还遮挡胸部,还有套着裤子没有露出腿来,顾白竟然才发现这明显就透出她不同于其他人的特征。

他想起了吴伯之前对他的教导,叮嘱过他,管家要有管家的样子,在旁边要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但在陪大小姐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到第一时间就留意到整个四周环境。

还是因为他没有丢弃所有的傲气,只把自己的位置更多的放在陪同出门上,而不是在管家这个职位上,没有做到进门时帮姜媛留意周遭的一切,现在自己还吃了亏。

顾白看着蒋启柏,身子歪靠在矮桌边缘,笑的猖狂,让人觉得恶心。

他脸色一凛,却听着姜媛出声道:“你跟我出来。”

语毕,她看向蒋启柏,说道:“这里太乱了,我会另外让人换个包厢,再重新认识一下。”

“大小姐?”顾白惊,但姜媛没有要给他解释的意思。

在离开包厢后,姜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给了顾白一巴掌,打的他都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