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5、罪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着红色法衣的灵宝天尊告诉我。

闻言,我吓得尿失禁。

「但不是我们收走妳的命的,是地狱的阎罗王念了咒语,妳才死的。」元始天尊开口。

「妳太让我失望了!」太上老君接口,用着责骂的语气。

三人都头也不回地对我说,所以我是用声音的方向来判断是谁开口跟我讲话的。

「我们……要去哪里?」我怯怯的开口问,心里怕得要死。

「地、狱!」太上老君咬牙切齿的说着。

「妳死定了!」元始天尊再度开口。

「什么?为什么我要去地狱?」这会,我吓得屁滚尿流。

「妳还好意思问!我辛辛苦苦照顾妳的阿勒邱,结果妳们这样回报我!妳这样对吗?当然要去地狱啦!乱伦欸!还好意思问!妳还要不要脸?」哦!不!原来这位太上老君就是照顾我的阿勒邱的那位太上老君,难怪我觉得祂理智线断掉了,而且还断得很严重。

突然,我觉得难以呼吸!原来是勒在我脖子上的铁链勒太紧了,我开始努力吸气。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兄弟,我们会不会把她的脖子勒太紧?她好像不太舒服。」灵宝天尊又说。

「祢管她紧不紧!那么关心她干嘛?那是她的报、应!」太上老君再度开口。

哦,看来太上老君真的抓狂了,也是,理智线都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