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7、離世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来洗澡啊!」他回,语调上扬。

我翻了个白眼,有点不想理他了,还觉得好丢脸,很想直接走人,但我耐住性子。

「不是,我是问说,你怎么也来地狱了?」有点不想看他,我可以装作跟他不认识吗?

就在他思考要怎么回答我的同时,我发现,我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了。

可能是因为被自己最爱的人给害到下地狱吧!虽然我也有一部份责任。

「听以前照顾我、带我修行、修练的那位太上老君说,是这间地狱的阎罗王亲口念咒,我才会猝死的,而且,是三清道祖把我拖下地狱的。」他回答完后,看着我,没有再说话。

然后,他对我露出微笑。

我看着他,也没说话。

而后,我点了点头,发出了一个音:「嗯。」

跟我一样。我自忖。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要赶紧问问他。

「你在哪层地狱?」我问。

他的肩膀往下垮,开始垂头丧气,回答:「我每层地狱都必须去受刑,而且期限是永久。」说完,还叹了口气,哀怨地看着我。

「……」我无语。

这样不就表示,他万劫不复?我又想。

天啊!在意识到这一点后,我开始心疼起他。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在意识到自己还会心疼、在意他的时候,我心一惊!我还以为我已经不爱他了,却没想到,我还爱、还在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