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勒邱 初版 -38、拖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神!我惊楞着,自忖着,还开始目瞪口呆。

倏忽间,这层地狱又变回黑暗。

又要无聊了。我心想。

由于太过饥饿了,我失去意识。

等到我被冷水泼醒的时候,我看到面前站了三个地狱小吏,各个皱个眉头,一言不发的盯着我看,三男一女,女的那个面露担忧之色。

等我想起我是因为什么事而失去意识之后,我羞赧起来,并庆幸,还好现在四周一片黑暗,不用让他们看到我因为羞愧而脸红,想及此,我身体慢慢放松。

「妳也太夸张了吧?这样就晕倒。」我面前的其中一位男的地狱小吏开始碎念起来,但,我听到后,反而是开心的,因为我感受到了温暖,在我对人性、对阿勒邱失望之后。

所以,我很开心,却没有力气笑,又觉得自己快死了。

那位女的地狱小吏转过身,蹲下,站起,转身,我看见她手中多了个盛满水的小碗。

好小一碗!真的如同之前那位女的地狱小吏所说,以后,给我们喝的水量会越来越小。

这、这么小一碗……我吞了一口口水,见她已经端着碗走到我面前,赶紧接过,咕噜咕噜地喝下,中间还因为喝得太急而咳了好几下。

所有版权都属作者处翼,主要在痞客邦、悦阅、方格子、POPO、镜文学、PO18、巴哈、原创、爱创作更文。

「谢、谢谢。」在喝完后,我把碗交回,并说。

「嗯!」她回,回答得有够简短!害我有点失望,本来希望她会多讲一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