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鸣雅没说话,只是用她黑白分明而又冷漠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就好像在耐心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

“你看啊,读书多累啊,每天都要起那幺早,老师也总是管着我,一点都不自由。”林俗说着这种话,眉宇竟还捎上轻松自在的笑意,“刚好有这个机会,阿雅你就自己去受……咳我是说,我就不陪你了。”

林鸣雅坐在塑料凳盯了他一会,见他还没改口,便起身,站在他面前,一字一句问道:“哥你真是这样想的吗?”

“没错。”

“林俗我再问你一遍,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

“当然是的,我说你这孩子咋就不信呢,就算你哥平常看起来吊儿郎当摸鸡逗狗没个正形,在这种事上也不会开玩笑。”他扬起唇角笑了一声,又见她眉梢俱冷,觉得没意思讪讪一笑便收敛起嘴角上扬的弧度,沉默一会,又说,“这样不是挺好,我呢就负责快快乐乐地去打工,你就每天受苦受累地读书哈哈哈一想到你写英语题痛苦皱眉的样子我就觉得好笑。”

啪——他的脸迎接的是一个响当当的巴掌。

林俗微微侧脸,额间乌黑碎发也偏了一点,他有点发蒙,用漆黑的眸子看了看她,又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喂林鸣雅就算我嘲笑了你也不用那幺生气直接动手吧,我不是你的小弟可以自己动手的嘛呜呜我好疼啊我真可怜小白菜地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